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健教作業總複習

自從俺公布了機車的健教作業內容之後,分組的分組,跑單幫的獨自來找我,當然,絕對不乏那些消極迎接零分的人,但不管如何,一切也都結束了,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從四月到六月這之間大家如何「做」作業吧!
一、保齡球
一開始我不能理解為何參加保齡球的人這麼多,難道大家都有120分的實力嗎?我當然是不太相信啦,不過後來慢慢發現原來有三種人選擇了保齡球:1.抱著僥倖2.純粹放鬆玩樂以及3.努力拼拼看這三種心態來的。好吧....想開一點,至少健教作業有了開始啊!
 但是在一路play下來的結果,只有慘不忍賭四個字可以形容,唉唉....讓我有點為你們白白花了錢而惋惜啊,希望你們懂了打工賺錢的辛苦之後再來約我一起打吧,有許多畢業的學生就是找我一起打保齡球的喔....咱們相約在未來啦!(備註:只有3、7達到標準)
跺腳的24....哈哈....有點可愛


二、攀岩
說實在的,我以為想來當蜘蛛人的會很多,但是最後就只有三個人,但是我立刻開始了「正面思考」,因為只要人數少,我就可以保持著較好的品質呢(這可不是安慰自己,因為事後也證明真是如此啊)。其實每個人都有著想往上爬的一股內在野性,攀岩這種運動不只能激發你的潛能,還可以給你更多的東西,不用以太「可怕」的眼光來看待這項運動....
 那就......等待有熱血的人再來跟我一起去當野猴子囉
三隻猴子都有通過標準,但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是,12號居然是裡面最強的ㄟ
三、跑步
坦白說,這項作業真的不簡單,所有的參與者都想得高分,所以男生要跑兩回的操場15圈,女生則是10圈,規定不管如何一定要用「跑」的跑完,既使再累也要用跑的姿勢慢慢前進。當我在後頭跟著他們慢跑時,到了最後幾圈時都可以看見他們大多「兩手撐腰」地在跑步,我記得以前我青春時期跑步到了極限也是那付模樣~兩顆腰子快爆出來的感覺啊!
 這是認真的模樣、有毅力的精神(穿牛仔褲跑步也算是厲害的)
這部影片有點小小激勵人心啊
四、單車

大家都知道老師喜歡騎單車,但我也知道,大家都喜歡騎單車,所以來參加這項作業的人本來就在我的預料之內~的多。其實只要放假有空,跟著好友或家人一起騎車到處晃啊晃,不但能運動,又能增加情誼,實在是一舉數得,怕曬太陽?做好防曬嘛!怕不會騎?那就騎協力車嘛!好好利用單車寫出你的青春吧!
 這一次的行程是以前沒去過的地方呢!途中還有經過「大佳河濱公園」,恰巧遇到龍舟比賽,右手邊的那些小船,其實近看就是大龍舟啊!
 大家為何要害羞?平常都不會這樣....
五、爬山
原本是要去觀音山的,但是發現這樣的行程要一整天,所以就臨時改地點到擎天崗好了。我們可是在捷運劍潭站等了好一會兒的接駁巴士才能來到這座冷水坑的吊橋前拍合照的。
 這是在擎天崗草原中的「牛棚」(不是王建民待的地方),雖然現在有許多人把他當作遮陽的涼亭,但是這裡濃濃的牛臊味也代表著牛兒們也把這裡當作他們遮風避雨的好所在。
 這兩個傢伙在炎炎夏日太陽下還記得要閃避照相機,這也真厲害


 想不到14號選擇了爬山(事實證明他並沒有判斷錯誤)
 登山應該是最容易接近大自然的活動了,但是許多人把登山看做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其實是藉口吧),走走你家旁邊的小山坡就算是「登山」了。這次的擎天崗之行雖然太陽大了些,但是因為草原很美,牛兒可愛,整趟行程就像這七個躺在草地上的青少年一樣~~舒服!

沒有留言: